杭州纹身资讯 — 激光洗纹身特色是什么?

杭州纹身资讯 — 激光洗纹身特色是什么?   

        现在通常用的最安全有效的去除纹身的方法是现代激光去纹身法。 现代激光为清除文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瀑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产生损伤,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纹身经过2-5次的激光治疗即可清除。  

  激光去纹身是一种比较新的去除纹绣的方法,这种方法是将一定光束的激光打入皮肤,纹身的颜料慢慢的吸收这些激光,颜料就会慢慢的分解、淡化。

  1.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2.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3.不需要局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它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4.最显著的优点在于激光去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大多数情况下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当然,它也不是一块神奇橡皮擦。

更多纹身资讯:杭州大唐纹身店十年老字号品牌纹身店
Q  Q:1853891091 294995813
电话:13175009566/0571-56117030;
微信:hzdtws或hangzhouwenshen;
网址:https://www.dtwenshen.com/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大关香积寺路319号大唐纹身(大关钱江市场检察院对面) 

新店: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481号(武林路与凤起路交叉口)

 

评论
热度 ( 1 )

© 纹身常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