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纹身资讯—激光可以有效的去除纹身吗?

     

      纹身是一件永久性的艺术品,然而一些纹身者们在纹身时大多想不到这么多,冲动之下,就把自己的皮肤奉献给一些小店纹身师了,然而,没过多久,就有不少纹身者后悔了,要么是纹身图案太难看,要没选好,要么是纹身的位置不够个性等等,于是有不少人想要去除纹身,殊不知,纹身哪能轻易的去除呢,自打第一针开始就应该将这样的想法扼杀掉,可是确实有人要去掉纹身,怎么办?于是当下最好的是激光治疗法去除纹身。

     激光根据纹身图案的不同,激光去除纹身的效果因人而异。纹身颜色与皮肤颜色对比越鲜明,越容易去除纹身。例如,对于肤色比较白的人来说,黑色纹身图案是最容易去掉的,而对于绿色与蓝色是很难去掉的。有报道国外纹身师弗兰克说道,“纹有这些颜色的纹身者,我会建议他们不要尝试将其去除,如果是特别想要去除那个纹身,那么最好是纹另一个纹身来遮盖一下。”小点的纹身图案也很容易去掉,因为这种纹身图案跟老的纹身图案很相似,其图案更容易掉色。据纹身师弗兰克透露,纹身者要激光去除纹身的话,则要经受3到7次的激光治疗。而在每次激光治疗后,你必须间隔在50天左右时间才能开始下一次治疗,而且这个去除纹身的过程是比较漫长的,因此纹身前你需要慎重考虑,纹身图,位置,大小,纹身店等。

【更多纹身资讯欢迎关注杭州大唐纹身店】

评论
热度 ( 4 )

© 纹身常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