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纹身资讯:如何选择比较好的可以信赖的纹身店?

纹身这几年发展的速度很快,尤其是发达的城市,如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纹身在一些人的眼里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杭州纹身行业发展很快,竞争激烈,在杭州大大小小的纹身店就有几十家,纹身师技术也是良莠不齐,那么在杭州纹身应该如何选择一家专业的好点的纹身店呢?

1、看口碑;如果你有朋友在杭州纹身了,他有这方面的经验,并向你推荐了一家,那么你可以去,但不要着急去纹,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还需要认真做出调查。
2、网上查询;一般的纹身店都会有网站以便让纹身者参考,在网站可以看到作品和手稿,也可以看到一些店内环境。
3、亲自到店里看看;如果看上了一家的作品,那么你就有必要亲自去一次了,不要怕麻烦,因为纹身可是件大事,不要相信纹身可以完全清除的不实宣传。到店里第一件事就是对卫生的观察,如果地上有烟头什么的,那么你就没必要在这家纹了,专业的纹身店都会很讲究卫生的。
4、看以往的作品和设计手稿;有些纹身店会拿一些别人的作品过来招揽生意,不过大多都会是网上下载的,清楚度一般,那么这就需要我们擦亮眼睛,认真分辨。看看手稿的设计是否有新意,是否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5、听听纹身师的建议;专业的纹身师经验也是很丰富,他会给你很多建议,同时他也会融入自己的一些东西。
6、向纹身师提出一些问题;专业的纹身师会耐心的为你讲解的,干一行爱一行,如果不乐意为你解答,那么其本身就不热爱,更不用提专业了。
7、纹身耗材;纹身所用的耗材是否专业,哪些是一次性的,纹身师刺青时是否带手套。
8、听听纹身师对作品的评价;纹身艺术没有顶峰,一路走一路学,好的纹身师会在以往的失败中找到原因,并加以改善,对于以往的优点也会更加的完善。

 

评论
热度 ( 1 )

© 纹身常识 | Powered by LOFTER